一个新春祝福引发的惊天血案

文:一路风尘

拜登在中国农历新年除夕之夜发表对亚裔的新春祝福,满满的善意,这让过去一年因为“中国病毒”搞得惶惶不可终日的华人和长得像华人的亚裔朋友感到阵阵暖意,于是在各个微信群里争相转发。还顺便从拜登夫妇拍摄视频的背景里找出不少中国元素,更是感到春天来临般的暖意。

不成想拜登暖暖的祝福依然不能感化铁心钢肠的华川粉,居然把拜登祝福的视频当成出气筒,在拜登的油管视频下猛踩。

一个暖暖的视频赞没踩多,这还得了。晚上7点多一点有细心的朋友发现了这个异象后立即报到群里,一时间群情激愤。

于是竞相转告到油管点赞,只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就将点赞反超点踩。

 这边厢川粉也没闲着,发动群友前去点踩。

还有这个:

哦,还有这个:

还有在朋友圈号召去点踩的:

无奈川普败选后铁石心肠的川粉毕竟不多,动员能力远不如对方,渐渐不支,眼看点赞数扶摇直上,绝尘而去。


这场因为拜登新年祝福视频引发的点赞点踩血战直接打到白宫的官方油管频道,持续了几个小时就分出胜负,可谓川黑对川粉最畅快淋漓的胜利。对此您是怎么看待的呢?

这场惊天血战仍在继续,没有停下的迹象,不想做这场点赞点踩大战的看客,就猛戳下面的链接,记住要点赞或踩先注册油管账号呃。

评论

  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2. 脑子有问题,还是不是华人?就算敌人给你送问候,也该笑脸相迎。骂你是中国病毒的去跪舔,而给你送温暖致关怀的却要踩,这不是贱骨头又是什么?

    回复删除
  3. 拜年事件

    总统拜年温暖
    引来川粉发贱
    夹着尾巴下口
    群聚围咬比烂

    勇士振臂高呼
    战斗情景重现
    有我万众一心
    川狗休想变天

    回复删除
  4. 华川粉的本色

    大灾之年,狗粮不多
    主人养不活一只黑华犬
    不忍看它饿死
    决定来个痛快的
    黑华犬贴地流泪
    说死不瞑目
    主人问为什么
    黑华犬说
    我注意到了
    刚才走过一个华人
    我没力气,否则
    我死也要把他的腿
    咬折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2/5): 法轮功是如何成为挺川明星的?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1/5): 民运的挺川逻辑

更新3:Virginia Beach市77岁华人老人走失三天依然没有音讯 搜救进入关键时刻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5/5): 华一代背不动的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