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亚裔歧视为陈智博发声 410费城华人再集结

4月10号,星期六,下午1点至3点,将在费城市政厅北门举行大费城地区反对歧视亚裔,要求公平、透明调查陈智博(Christian Hall)被枪杀案集会及遊行活动!敬请大费城地区各族裔人士前来参加此次反歧视,要公平,要正义,不当哑裔的游行集会活动。

近年来,针对亚裔的歧视,与不公平的现象愈演愈烈,至使我们无法平安、健康的生活在这个社会中。作为亚裔,我们是歧视下的受害者。为了公平、为了不被歧视、为了我们自己及我们的家人、子女,我们必须站出来,发出我们心声,通过游行集会呐喊发声,展示我们自己,告诉民众,We have had enough! We will not take it anymore! 

够了,真的够了!我们不能,也不再沉默,我们今天站出来,为公平、为自己、为家人、为子女的安全,为所有人能健康、幸福的生活发声!这次集会,就是表达我们心声的时刻,请大家4月10号都出来,为公平、正义、不被歧视发声!

游行集会,已经于上星期五(3月19号)获得市政府的批准。集会游行细节,将随后公布。

集会游行活动,请联系:

洪克威先生  (215) 275-7400 
卢文斌先生  (215) 939-5883
陈姿女士      (215) 272-6828 
朱枫先生      (215) 917-7062 
林应章先生(267) 307-5188
卢端金先生   (646) 238-5836 
王圣明先生(215) 485-6998
陈念洪先生   (410) 422-1296
黄华清先生(646) 339-5898
王玉明先生(212) 343-3120
熊群彬先生  (484) 535-0823

陈智博案背景:

2020年12月30日,宾夕法尼亚州19岁的华裔青年陈智博(Christian Joseph Hall)因为精神问题离家出走,警察被叫到现场施救。但是,后来发生的事却令人震惊,警察在Christian举起双手的情况下居然连开数枪当场将陈智博击毙。

然而,当地警方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却声称警察开枪是因为陈智博不配合警察且有持枪指向警察的动作。如果不是有人将事发现场录了下来并上传到网络,这个谎言也许永远不会被揭穿。

事发后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警察开枪时陈智博高举双手,显然对警察没有威胁。

2021年2月3日, 距离事发一个多月,陈智博被枪杀的真相浮出水面后,代理此案的著名维权律师Ben Crump,同时也是代理George Floyd案的律师,在二月初发起的请愿要求检方公正调查此案,并发起网上签名,迄今已经超过20万,显示公众对此案的关切。请愿签名仍在进行中,以下是链接:


然而,陈智博被枪杀已近3个月,距离Crump和陈智博养父母发起请愿要求当地和宾州检察机构公正透明调查此案也近两个月,未见检方采取任何行动。加之最近发生的亚特兰大针对亚裔的仇恨枪击事件,宾州和费城以及各地华人再次集结,发起为反对亚裔歧视为陈智博讨还公道的游行请愿。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一个新春祝福引发的惊天血案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2/5): 法轮功是如何成为挺川明星的?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1/5): 民运的挺川逻辑

更新3:Virginia Beach市77岁华人老人走失三天依然没有音讯 搜救进入关键时刻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5/5): 华一代背不动的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