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费城多族裔集会 为陈智博发声 反对仇恨暴力

2021年4月10日下午一点,来自费城和周边地区的一百多各族裔的民众聚集在费城市市政厅北大门,支持为陈智博讨还公道,反对种族歧视,反对警察滥用暴力。


陈智博的父母和亲友,代理此案的律师,包括华人在内的费城多族裔代表纷纷发言。本次活动由华人社团和陈智博家人共同发起,纽约侨界前辈陈家龄先生主持。


著名民权律师Ben Crump回顾了陈智博被枪杀的过程和此后的发展,解释了为什么蒙罗县检方的调查结论是不公正的,是不能接受的。因此,我们必须要求州检察长重新调查,并公布所有有关的视频证据。


陈智博的家庭律师Devon Jacob 介绍了陈智博被枪杀后检方如何对死者父母冷漠以对,并以一个退休警察的身份解释这种不正常现象背后是当地检方从一开始就决定对涉事警察进行庇护。


陈智博的表姐Nicole Henriquez则介绍了将以陈智博的名字建立的基金,将用于对抗种族主义、帮助被领养人的精神健康以及推动少年司法改革。


陈智博养父Garet Hall介绍了陈智博被枪杀后的种种令人震惊的奇怪现象,显示警方和检方从一开始就试图掩盖事件真相。陈智博的养母Fe Hall声泪俱下地描述了陈智博的离世如何永远地改变了她的生活,令在场的朋友也难以自制而一同落泪。





随后,所有人为陈智博默哀一分钟,集会人群开始游行。“Justice for Christian Hall","Hands up, No Shoot","No Justice, No Peace"等口号响彻在费城市中心。

游行队伍到达一个市内公园再次集结,各界代表发表演讲,表达了对美国种族歧视日益严重的担忧和愤怒,呼吁所有反对种族歧视和仇恨的各族裔民众团结起来勇于发声,勇于参政,勇于斗争,勇于改变现状。


参加本次集会的华人来自以下(不限于)组织:

美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
宾州华人侨团联盟
中华公所
协胜公会
大费城华人餐馆协会
大费城连江同乡会
美国费城猴屿民俗文化中心
美国亚裔民主党俱乐部维东分会
美国亚裔民主党俱乐部宾州分会
费城华人协会
明朗中文学校
链家地产
富贵舞蹈团
CoCo舞蹈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一个新春祝福引发的惊天血案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2/5): 法轮功是如何成为挺川明星的?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5/5): 华一代背不动的锅

从纯军事角度看普京的乌克兰之战(4):乌东决战展望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1/5): 民运的挺川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