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陈智博讨还公道 4/10费城市政厅多族裔集会(周六下午1点)

4月10号,星期六,下午1点至3点,将在费城市政厅北门举行大费城地区反对歧视亚裔,要求公平、透明调查陈智博(Christian Hall)被枪杀案集会及遊行活动!敬请大费城地区各族裔人士前来参加此次反歧视,要公平,要正义,不当哑裔的游行集会活动。

近年来,针对亚裔的歧视,与不公平的现象愈演愈烈,至使我们无法平安、健康的生活在这个社会中。作为亚裔,我们是歧视下的受害者。为了公平、为了不被歧视、为了我们自己及我们的家人、子女,我们必须站出来,发出我们心声,通过游行集会呐喊发声,展示我们自己,告诉民众,We have had enough! We will not take it anymore! 

够了,真的够了!我们不能,也不再沉默,我们今天站出来,为公平、为自己、为家人、为子女的安全,为所有人能健康、幸福的生活发声!这次集会,就是表达我们心声的时刻,请大家4月10号都出来,为公平、正义、不被歧视发声!

参加这次集会的朋友可以在此注册:410费城集会为陈智博讨还公道

因为新冠疫情,参加集会的朋友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集会游行活动有关详情,请联系:

洪克威先生  (215) 275-7400 
卢文斌先生  (215) 939-5883
陈姿女士      (215) 272-6828 
朱枫先生      (215) 917-7062 
林应章先生(267) 307-5188
卢端金先生   (646) 238-5836 
王圣明先生(215) 485-6998
陈念洪先生   (410) 422-1296
黄华清先生(646) 339-5898
王玉明先生(212) 343-3120
熊群彬先生  (484) 535-0823

关于陈智博案:

2020年12月30日,陈智博因精神危机被宾夕法尼亚州警察(state trooper)警察枪杀;

2021年2月初,一段目击者视频浮出水面显示当警察开枪击毙陈智博时,他已经举起双手,对警察没有威胁。陈智博父母和民权律师Ben Crump和Devon Jacob发起为陈智博维权行动,要求州总检察长接受此案;

2021年3月30日,事发地地方宾州蒙罗县地方检察署发布陈智博案调查结果,认定检察开枪正当;

2021年3月31日,Ben Crump和Devon Jacob进行网上直播回应蒙罗县地方检察署调查结果,拒绝接受检方结论,将发起民权诉讼。

了解有关陈智博案的细节和维权信息,请进入Ben Crump律师为他设置的网站:Justice For Christian Hall

2021年4月10日将在费城市政厅举行为陈智博讨还公道多族裔集会,当地华侨组织作为协办方积极参与。

代理此案的著名维权律师Ben Crump,同时也是代理George Floyd案的律师,在二月初发起的请愿要求检方公正调查此案,并发起网上签名,迄今已经超过20万,显示公众对此案的关切。请愿签名仍在进行中,以下是链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一个新春祝福引发的惊天血案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2/5): 法轮功是如何成为挺川明星的?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5/5): 华一代背不动的锅

从纯军事角度看普京的乌克兰之战(4):乌东决战展望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1/5): 民运的挺川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