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助为保护亚裔妇女被打成脑震荡的美国英雄:Brant Carnwath(更新:事实待确认)

更新:据当地警方发布的声明,目前没有证人证明此案中当事人因救人受伤。警方建议停止捐款,特此提醒。

更新:已经捐款的朋友请参考“警方澄清Brant Carnwath见义勇为的故事失实 请已经捐款的朋友在20号之前要求退还”一文要求Gofundme退款

几日前,在加州长滩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种族攻击事件。Brant Carnwath看到一名亚裔女孩被一群种族主义分子骚扰,勇敢站出来保护被骚扰女孩,却被打成重伤。日裔加拿大演员Peter Shinkoda在Instagram发布了Carnwath被打的血迹斑斑的脸部照片,解释了事情的原委。当时Carnwath看到一个他不认识的亚裔妇女被种族主义骚扰(racially harassed),地点是加州长滩的Alamitos Beach。Brant挺身而出让被骚扰的亚裔妇女快跑,于是他被种族主义黑帮(gang of rasists)打成重伤。

Shinkoda写道,“几乎被这群种族主义黑帮打死,这就是美国勇气。当他醒来时周围都是医护人员和警察”。Shinkod是Brant Carnwath弟弟Scott Carnwath的好友。

Brant Carnwath的弟弟Scott Carnwath说Brant被打成脑震荡,刚醒来时什么也不记得了。Scott请求知情人能提供关于此事的信息或视频。Brant Carnwath现在还留在长滩医院(Long Beach Medical hospital)恢复。Scott设立了Gofundme账号募集捐款支付医疗账单

请伸出援手帮助这位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保护亚裔、对抗种族攻击的英雄。

Brant Carnwath在医院更新了脸书网页依然不失幽默,说自己本想做一个救美英雄却没想到被对方往死里打。他虽然躺在病床上却依然关心被骚扰的女孩,帮她报平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一个新春祝福引发的惊天血案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2/5): 法轮功是如何成为挺川明星的?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1/5): 民运的挺川逻辑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5/5): 华一代背不动的锅

从纯军事角度看普京的乌克兰之战(4):乌东决战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