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34个北美华人医学组织在“科学”杂志刊登广告反对仇恨犯罪和种族主义

34个北美华人医学组织在“科学”杂志刊登广告反对仇恨犯罪和种族主义。他们在发布的英文声明中强烈谴责了所有仇恨犯罪和种族主义,尤其是近期发生的针对亚太裔的种族歧视和仇恨犯罪。

声明指出最近发生的针对亚太的仇恨暴力犯罪在社区造成普遍的恐惧情绪,这和美国的人权价值观相悖。没有人应该因为其种族来源、肤色而被歧视和攻击。

声明指出,美国是建立在移民基础上的希望和正义灯塔,吸引世界各地千千万万聪明和勤奋的移民。移民和他们的后代为这个国家的繁荣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仅仅在1901至2013年间,在美国获奖的超过30%的诺贝尔奖获得者来自出生在他国的移民,其中包括6名华裔、5名日裔和7名印裔。亚太裔移民是这个多元化国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声明呼吁所有支持正义的人们一起强烈谴责所有形式的歧视和犯罪,一起寻求种族平等和社会公义。

以下是声明原文和参与联署的组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一个新春祝福引发的惊天血案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2/5): 法轮功是如何成为挺川明星的?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5/5): 华一代背不动的锅

从纯军事角度看普京的乌克兰之战(4):乌东决战展望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1/5): 民运的挺川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