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更新在线仇恨犯罪资源:让举报仇恨犯罪变得更容易

译文:李冬梅

今天(2021.4.23),美国司法部的仇恨犯罪执法和预防计划标志着国家犯罪受害者权利周(NCVRW)成立40周年,宣布了该部门仇恨犯罪网站www.justice.gov/hatecrimes的八种语言的新翻译的仇恨犯罪资源。

 自2018年启动以来,已经有超过一百万的用户访问该网站,现在以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越南语,韩语,他加禄语,阿拉伯语和日语提供新页面。 这些页面包括有关仇恨犯罪的基本信息,语言资源以及在合格的口译员协助下向FBI提示热线举报仇恨犯罪的指示。 经验证明,与英语能力有限的人进行语言交流是全国打击仇恨犯罪的关键一步。

 针对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AAPI)社区的暴力,骚扰和歧视现象令人震惊。 新的语言页面可以帮助英语水平有限的受害者和证人识别并举报仇恨罪。 该网站还提供了一个新的英语页面,其中包含指向针对AAPI社区的资源和新闻仇恨的链接。  www.justice.gov/hatecrimes/addressing-hate-crimes-against-AAPI。 

该页面包含指向FBI的《仇恨犯罪威胁指南》的链接。 威胁指南是一张单页图表,描述了仇恨犯罪威胁的类型(身体,口头,电话,电子,书面或视觉),列出了建议的应对措施,包括保存证据的步骤。 该指南现在提供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西班牙语仇恨犯罪网站www.justice.gov/hatecrimes-espanol也已扩展了内容,例如最新的仇恨犯罪统计数据,案例示例,西班牙语资源以及各州都有仇恨犯罪法律的地图 。

司法部民权司首席副助理检察长帕米拉·卡兰(Pamela Karlan)说:“支持仇恨犯罪的受害者是该部门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成功的重要指标。”  “英语水平有限的人们,以及与他们一起工作的拥护者和社区领袖,在寻求正义方面面临着更多的障碍。 我们希望这些新的语言资源能够帮助该部门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更有效地支持仇恨犯罪的受害者,建立信任并与社区互动。 我们将继续在www.justice.gov/hatecrimes上增加语言的数量。”

 今天的公告只是该部门通过能力建设,培训,支持和与合作伙伴的联系来打击歧视和暴力的工作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与AAPI社区或英语水平有限的公众合作的伙伴。

 1月26日,拜登总统发布了“谴责和打击种族主义,仇外心理和对美国亚裔和太平洋岛民的不容忍行为的总统备忘录”,该命令要求司法部长:

 寻求机会,根据适用法律,支持州和地方机构以及AAPI社区和社区组织的努力,以防止针对AAPI个人的歧视,欺凌,骚扰和仇恨犯罪,以及扩大针对此类个人的仇恨事件的数据收集和公共报告。

 有关司法部打击和预防仇恨犯罪工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ustice.gov/hatecrimes,这是一个一站式门户,其中包含指向执法,媒体,研究人员,受害者,倡导团体和其他组织的仇恨犯罪资源 组织和个人。 有关确保在县,州或司法区域使用英语的能力以及英语能力有限的人士的注意力和使用的语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p.gov/

司法部网站还同时提供了中文简体和繁体网页方便英文不流利的华人朋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一个新春祝福引发的惊天血案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2/5): 法轮功是如何成为挺川明星的?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5/5): 华一代背不动的锅

从纯军事角度看普京的乌克兰之战(4):乌东决战展望

2020华人挺川运动报告(1/5): 民运的挺川逻辑